大学生夏令营

工程热物理所2020年暑期夏令营初筛结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3 【字体:    

  在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发布2020年暑期夏令营通知后,相继收到304份夏令营申报材料,研究所经过艰难的筛选,拟录取89名营员。暑期夏令营拟将于716-17日举行(日程安排见后期通知)。 

  1、登录中国科学院夏令营在线申请平台 http://zxsq.ucas.ac.cn/login/index/sc,查看通过状态,通过审核的同学确认是否同意参加夏令营。截止时间为625日下午16:00,过期视为自动放弃。因申请人员众多,若入选的营员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参加夏令营,望立刻告知,我们将通知在备选序列的同学。 

  2、入选营员须在71日前将如夏令营申请通知中第四条所列申请书面材料邮寄或送到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教育办(以邮戳为准,仅限EMS,信封上需注明“工热所2020年大学生夏令营报名材料”,不提供纸质材料的,视为放弃参加夏令营的资格,且全部申请材料一经收到,恕不退还,所有证书请提供复印件)。 

  3、受疫情影响,本年度将依托网络举行线上夏令营,具体网络平台与夏令营活动内容将在后期通知,请入选营员关注本单位官网及个人邮箱。 

  4、2020年我所预计招收推免生32名,学术型和专业型均可接收;预计招收直博生17名。直博生从获得学术型推荐免试外推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中遴选,直接录取为博士研究生,基本学习年限为5年。 

  5、因为夏令营名额有限,欢迎未入选营员者继续报名我所的推免生面试,推免系统已经开通。通过面试且最终被我所录取为2020年研究生者与正式学员一样同等享受优秀推免生奖学金待遇:即C9高校专业前20%985高校专业前10%211高校专业前5%,其他高校专业前3名参加夏令营面试并获评为特优生的,到我所推免录取的给予5000元奖学金。 

已通过夏令营初选的名单见附件。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教育办公室

                                                                                            2020年6月2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