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研究所举办教学技能比赛

来源: 作者:文/曾秒 图/魏曼 田榕瑜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    

  为进一步保障研究所夏季学期集中授课的质量,716日下午,教育处成功举办夏季学期前授课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培训系列活动之三——教学技能大赛。此次活动特邀所长朱俊强、聂超群研究员、杜建一研究员、那永洁研究员、张娜研究员、洪慧研究员、吕燕处长担任评委,对参赛教师进行打分和点评。 

  7名参赛教师分别是来自国家能源风电叶片研发(实验)中心的胡斌试讲 “宽域发动机与超级燃烧室”课程;轻型动力实验室的黄恩亮试讲“航空发动机总体结构设计”课程;循环流化床实验室的朱建国试讲“燃烧前NOx控制技术和装备”课程;储能研发中心的郑兴华试讲“微纳材料热电性能原位表征”课程;传热传质研究中心李勋锋试讲“高效传热技术及其应用”课程;先进燃气轮机实验室胡宏斌试讲“航空发动机与燃气轮机燃烧室新技术与试验”课程;新技术实验室袁达忠试讲“热管原理及应用”课程。 

  评委们依次对选手进行了打分和点评,就试讲过程中的亮点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技能大赛,胡斌获一等奖;朱建国、李勋锋获二等奖;黄恩亮、郑兴华、胡宏斌、袁达忠获优秀奖。

大赛现场

评委聂超群为胡斌颁发一等奖

评委杜建一、那永洁为朱建国、李勋锋颁发二等奖

评委张娜、 洪慧为黄恩亮、郑兴华、胡宏斌、袁达忠颁发优秀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