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科大思政项目·薪火相传系列活动

“一张照片的故事”主题活动征集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4 【字体:    
  各位同学:
  2023年即将过去,过去的一年在科研学习、师生互动、同学交往过程中一定留下了难忘的瞬间。现面向全体国科大研究生征集志愿服务活动、“参与科研攻关的瞬间”、的照片以及附上一段描写该照片的话,讲述照片后的故事,分享科研实践学习、师生互动、个人成长的瞬间等,并配以文字的说明。要求照片清晰、美观,题目自拟,文字控制1000字以内,内容真实原创、健康向上。
  有意参赛的同学请在12月28日之前,将电子版照片和文字内容发送至邮箱:housongbao@iet.cn。作品与邮件主题命名方式为:参赛作品题目-所属部门-姓名。
  本次活动优秀作品将在国科大或研究所的网站和公众号上发布,优秀作者也将获得丰厚的奖品。请大家踊跃参加!
                                                             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教育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