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科大思政项目·薪火相传系列活动

“感谢师恩—给导师的一封信” 主题活动征集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0 【字体:    

尊师敬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让尊师敬师蔚然成风,让感谢师恩厚植于心,面向全体研究生开展“感谢师恩——给导师的一封信”主题征文活动。

以感谢师恩为主题,可以讲述导师与自己之间动人的故事,也可以描述导师可敬的形象,还可以回忆导师对自己在科研上的启发或在生活上提供的指导与帮助。体裁不限,题目自拟,内容真实原创、健康向上。

有意参赛的同学请在11月20日之前,将作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ousongbao@iet.cn作品与邮件主题命名方式参赛作品题目-所属部门-姓名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获奖的作者将获得丰厚的奖品,且优秀作品将在国科大和研究所的网站和公众号上发布,请大家踊跃参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