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2023年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1 【字体:    
 

按照上级招生主管部门工作通知,现将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事项公告如下:

1.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1)查询时间:北京时间2023222日上午9:00起,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s://admission.ucas.ac.cn/)将开通2023年硕士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

(2)查询方式: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首页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硕士”。查询系统中须录入的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以网报时填写的报名信息为准。

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不再提供书面成绩单,考试成绩依成绩查询系统公布的为准,考生可通过成绩查询系统自行打印本人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单。

2.初试成绩复查时间及要求

按照上级招生主管部门工作通知,若考生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相关要求提交成绩复查申请。初试成绩复查不受理违规(或作弊)考生的相关考试科目(作弊考生的全部科目)成绩复查申请。

成绩复查受理时间:2023228日至31日,早上8:30-11:30,下午13:30-17:00。逾期不再受理。具体复查程序如下:

1)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程序

2023年全国统考科目或联考科目的考生答卷全部为网上阅卷,答卷不再返还我单位,考生选考的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的信息仅限北京教育考试院下发的统考科目得分数据中相关答卷成绩内容。

复查程序为考生自行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统考科目得分”分项成绩,开通时间为228日至31全天。

2)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程序

考生若对除统考科目之外的其他考试科目成绩有异议,须向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教育处提出电子版复查申请信息,即填写《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专业课试卷复查申请书》(见附件),并附个人准考证扫描件或照片(扫描件或照片应清晰可辨识),一并发送至edu@iet.cn邮箱,两份材料缺一均不予受理。教育处审查同意并核准其报考身份后,统一进行成绩复查,逾期不予受理。

特别说明:教育处不受理电话申请成绩复查。根据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教育处核准考生身份并审核同意后,组织专人对试卷是否有漏判及成绩累计、登分是否有误进行复查。 

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的划定将在国家分数线公布后进行,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单位官网发布的通知。

 

咨询电话:010-62555952(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咨询邮箱:edu@iet.cn

 

 

                                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教育处

                                       202322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