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专栏

研究所党委书记黄从利主持召开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燃烧室试验台位改造工程研讨会

发表日期:2019-10-17文/祁健 孙宝全 图/马遥 施尧来源:重大设施处

  101415日,研究所党委书记黄从利在连云港分所主持召开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燃烧室试验台位改造工程研讨会。能源动力研究中心主任肖云汉,常务副总工程师王惠儒,重大设施处处长孙运凯,基建与分支机构处处长毛皓然,工程指挥部、工程办公室、研究团队相关负责人,连云港分所相关人员,改造工程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期间,黄从利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 

  会议第一阶段,各参建单位汇报了燃烧室试验台位改造工程现场管理及实施措施和工作计划,施工过程中及今后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各方围绕工程现场管理和进度控制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提出一系列措施和建议。黄从利代表工程指挥部明确了研究所方面的归口负责人,要求总承包单位尽快明确本工程的归口负责人,并针对本工程实际,加紧组织参建单位梳理完善管理机制、工作计划和保障措施,强化过程管控,保证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 

  会议第二阶段,工程指挥部、工程办公室、研究团队相关负责人及连云港分所相关人员分析了当前项目实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研讨了项目管理机制。黄从利代表工程指挥部明确了项目内部管理架构以及连云港分所承担的主要职责,要求全体项目建设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排除万难,齐心协力建成建好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向党和国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第一阶段会议现场 

第二阶段会议现场

第二阶段会议现场

 实地查看施工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