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专栏

燃烧室试验平台CTF2#试验台最终设计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21-11-23来源:
   20211122日至1123日,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组织召开了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燃烧室试验平台CTF 2#试验台最终设计评审会,试验台总包单位北京动力机械研究所、项目管理公司中国五洲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等人员参加了会议,评审会成立了评审专家组。
   会议第一天,由总包单位技术负责人对CTF2#燃烧室试验平台最终设计进行了整体汇报,随后分别对进气系统、排气系统及燃料调节系统进行了专题汇报。会议第二天,由总包单位各系统负责人依次对电气控制系统、常规测试系统、光学测试系统及循环水系统等分系统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在充分听取汇报后,审查审阅了最终设计资料,认为CTF 2#试验台最终设计内容完整,总体设计及各分系统设计达到了工程设计的深度要求,具有可实施性,满足项目合同及技术协议要求。

CTF2#试验台最终设计评审现场


会后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