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高效新型循环试验台燃气轮机及其辅助和配套系统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21-11-19来源:
 1116日,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高效新型循环试验台燃气轮机及其辅助和配套系统项目启动会在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举行,研究所所长、项目总工程师朱俊强,研究所党委书记、项目工程总指挥黄从利,研究所党委副书记、项目工程总监张家元,以及工程指挥部成员、试验平台负责人、工程办公室成员、管理公司人员、济南中科先行燃气轮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行燃机公司)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工程办主任高大勇主持。

首先,先行燃机公司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实施方案以及工作进度计划,与会人员针对项目近期安排、工作要点、项目风险与难点等进行了沟通与讨论。先行燃机公司总经理王振鹏表示公司将积极履行职责,统筹协调资源,提高站位,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会议总结中,黄从利对先行燃机公司的项目管理、团队配置、条件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燃气轮机及其辅助和配套系统项目是高效新型循环试验台的核心设备,直接关系到试验台乃至整个大科学装置项目的进度,要求先行燃机公司与大科学装置团队紧密合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