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透平试验平台TB02试验台顺利通过最终设计评审

发表日期:2021-11-30来源:

20211120日至21日,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组织召开了透平试验平台TB02试验台的最终设计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邹正平、马宏伟教授、清华大学的陆海峰副教授、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的吴才成研究员、中国五洲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石化院的高岚、穆秋艳等专家对TB02试验台的设计文件进行了评审。

 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首先对TB02试验台最终设计报告(共分六册)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各位专家老师对报告内容进行了现场审查,针对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经过两天的评审,专家组认为TB02试验台的报告内容完整,各个分系统的设计深度满足工程要求,具有可实施性,准许通过最终设计评审。专家组对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和项目团队在TB02试验台最终设计过程中的努力和成果表示了肯定,并希望项目组在后续的工作中继续发扬迎难而上、敢啃“硬骨头”的精神,做好工程采购、安装和验收的工作,争取项目提前完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