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压气机试验平台动力系统最终设计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21-11-30来源:
   20211124日,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组织召开了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压气机试验平台动力系统最终设计评审会。压气机试验平台总承包单位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动力系统承包单位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试验件承包单位青岛中科国晟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评审会成立了专家组对压气机试验平台动力系统设计文件进行了评审。

   评审会上,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首先对动力系统进行了整体设计汇报,随后分别对轴系传动子系统、变频调速子系统、测控子系统、低压配电子系统、辅助子系统等进行了专题汇报。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现场对设计内容进行了审查,并针对相关技术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最终专家一致认为压气机试验平台动力系统最终设计报告、图纸资料完整,系统总体设计及各子系统设计满足项目合同及技术协议要求,可开展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