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阎立一行来连调研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

发表日期:2021-07-07来源:
  76日上午,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一行来连调研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推进工作,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方韬、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胡传宏等省市领导,以及江苏能动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阎立一行首先来到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模型展示区,详细听取了目前项目的推进情况,现场询问了项目在经费划拨、工程建设推进、关键技术开发等方面的进展。阎立表示,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是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在国家层面,在江苏层面都意义重大,连云港市要全力配合好项目建设,加大支持力度,按时间节点完成好项目建设。
  随后,阎立一行参观了燃烧室试验平台、深入了解项目目前的发展情况,并对工作人员给予亲切的慰问。阎立充分肯定了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重点强调了要加强安全管控,确保项目推进万无一失,并期望项目建设在细节上要狠下功夫,做到精益求精,追求完美,提出了要建设国际一流试验园区的高标准愿景。


听取项目汇报


参观燃烧室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