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科院条财局领导调研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

发表日期:2022-02-18杨柳来源:
  218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条财局)副局长杨为进、条财局重大设施处处长曾钢以及彭良强研究员等领导莅临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听取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和“十四五”项目进展汇报。工程热物理所所长朱俊强、党委书记黄从利副所长徐纲等参加项目工作会议。
  会议由研究所党委书记黄从利主持,重大设施处处长高大勇汇报了燃气轮机和“十四五”项目的整体进展情况2022年工作计划。与会领导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杨为进副局长在听取了解燃气轮机项目工作的进展、问题与需求后,表示院所一家、共同努力,院机关将会大力配合,协助研究所推动落实相关工作,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朱俊强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对院条财局领导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研究所能源动力研究中心、轻型动力实验室和重大设施处领导参加了此次项目工作会议。


 

调研工作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