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高科处、发改处一行莅临指导上海浦东先进能源动力研究中心

发表日期:2022-12-26来源:上海能动中心

  20221215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管委会”)高科处吴海涛处长、发改处田智磊等一行赴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以下简称“项目”)进行调研指导。调研团队一行首先来到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考察,认真听取了上海浦东先进能源动力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上海试验基地,以下简称“能动中心”)常务副主任丁捷对各试验台基础建设和设备安装调试进度的详细介绍,吴海涛处长对项目面对严峻复杂的防疫形势下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赞扬。

  随后,调研团队在现场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丁捷代表能动中心向调研团队汇报了2022年度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果,阐述了能动中心长期发展规划思路。对此,双方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吴海涛处长对中心的长期规划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调研团队听取试验平台建设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