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张少华调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

发表日期:2023-10-26来源:江苏能动中心
       7月28日,江苏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张少华到江苏中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调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建设情况。连云港市科技局副局长李传志、市开发区科技局副局长王一亮等参加调研,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展示中心,张少华听取了中心发展历程、高效低碳燃气轮机原理技术、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展等方面的汇报,双方围绕试验台性能、自主化进程及对外试验服务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张少华充分肯定了项目团队的付出和项目研究与合作所取得的成绩。
       张少华表示,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对江苏省和连云港市都具有重大意义,市科技局和项目团队要深入沟通、做好宣传,清晰阐述大科学装置的主要应用领域、适用团队、服务能力等,让政府和企业更好地了解装置、推介装置,同时,探索打造开放共享的服务平台,设计合理的产业化发展路径,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能源动力产业集聚发展。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