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黄从利主持召开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3-11-13来源:江苏能动中心
       11月9日,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工程总指挥黄从利到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施工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研究所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参加。

       在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建设现场,黄从利详细查看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管理和交叉施工等情况,听取安装调试及安全生产等工作的汇报,要求各参建单位充分认清项目重要意义,细化方案、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工程指挥部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快项目建设。

       推进会上,各参建单位、项管及监理等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当前施工建设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黄从利详细询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逐条分析讨论,提出了一系列措施和要求,强调要做好安全生产、质量把控、档案资料等管理工作,多想、多看、多提醒,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齐心协力加快建设进度。各参建单位纷纷表态将进一步提高站位,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统筹协作、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高质量建设。

       最后,黄从利对项目建设已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向参建各方的积极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再次强调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是“国之重器”,承担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建设任务,是各参建单位服务国家科技事业的光荣使命,目前是项目建设的关键时期,各方要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充分发挥协作精神,及时沟通反馈,目标一致、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建成、建好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向党和国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现场视察施工进度


项目推进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