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江苏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督导组调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

发表日期:2023-11-27来源:江苏能动中心
       11月14日,江苏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督导组副组长、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姜良一行到江苏中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调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建设情况。连云港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市发改委以及江苏能动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展示中心CTF#1燃烧室试验平台控室,详细了解了中心的发展历程、主要研究方向以及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展等内容,双方围绕高效低碳燃气轮机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大科学装置对外试验服务情况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督导组强调,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具有产业集聚和辐射效应,项目团队要坚持推进自主创新,推动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把握好合作机遇,提升区域科技创新水平,推动区域产业发展。

了解项目总体情况

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