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连云港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东主持召开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3-11-27来源:江苏能动中心
       11月23日,连云港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东到江苏中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主持召开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工作推进会,市开发区、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要领导,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大科学装置工程中心处长高大勇等参加会议
       马东详细听取了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建设进展、对外服务、合作交流以及下一步项目验收计划和产学研规划等情况的汇报。会议围绕大科学装置项目验收工作、中心园区环境形象提升以及下一步产学研工作思路等开展交流讨论。马东强调,省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大科学装置建设工作,各部门要继续全力配合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前准备验收工作,在产学研合作上做一些前瞻性的研究和布局,将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好、运行好,利用其强大的聚集性效应,推动区域产业发展。
       高大勇连云港市委市政府以及各部门长期以来对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以及江苏中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加强所地合作,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快大科学装置项目建设,圆满完成国家赋予的重大使命。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