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所长陈海生调研连云港试验基地

发表日期:2023-12-21来源:江苏能动中心
       12月17日,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所长陈海生一行调研连云港试验基地,大科学装置工程中心主任高大勇、基建与园区管理处处长毛皓然、能源动力研究中心主任徐祥等陪同调研,基地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座谈交流。
       陈海生所长先后来到CTF#1燃烧室试验平台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建设现场,详细查看了各试验台建设运行情况和项目施工进度,听取了安装调试及安全生产等工作的汇报。


现场调研

       在座谈会上,基地常务副主任杜薇围绕基地整体情况、管理工作和项目情况等作专题报告,在交流发言环节,参加调研人员畅所欲言,围绕基地运营、人才队伍发展、资产处置、科研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

       陈海生所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充分肯定了基地历年的工作和成果,对团队成员的主人翁意识和凝聚力深表赞赏。他强调,基地要做好顶层设计和长期规划,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当前重点任务是完成好大科学装置的建设工作,圆满完成国家赋予的重大使命,为国家燃气轮机的自主研发贡献力量。


陈海生所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