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进展

工作进展

研究所召开离退休党支部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1-04-23文/徐宁娟 图/魏曼来源:党群办公室放大 缩小

  4月22日上午,研究所组织召开离退休党支部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黄从利同志主持,离退休书记、支部委员、部分党员和党群办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黄从利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克服天气原因参加座谈会,指出召开这次座谈会目的是及时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研究所建设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发挥余热,群策群力推进研究所创新发展。

  会上,党群办公室主任庞微介绍了研究所2020年重要工作进展,并从加强政治引领、强化科研项目组织管理、全面推进大装置建设及申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现代化治理能力等8个方面介绍了研究所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并报告了研究所庆祝建党100周年及开展党史学习活动的工作安排。

  座谈中,离退休老同志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对研究所取得的各项发展和成绩的高度肯定,并在研究所重大项目的争取和完成、十四五重大装置申请、国家重点实验室争取、指标申请、新园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所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关心老同志生活,关注老党员思想动态、积极帮助解决老同志的生活困难,会上讨论热烈,洋溢着团结和谐的氛围。

  黄从利认真听取与会同志发言,并就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在总结发言中,黄从利对离退休老同志长期关注、关心、支持、帮助研究所表示感谢,他指出,研究所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一代代工程热人的持续努力,研究所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全所149位离退休老同志,所党委会尽可能给予老同志更多地支持、关爱和帮助;他表示,作为联系离退休党支部的党委委员,今后将多抽时间参加离退休支部各项活动,听取大家所思、所感,便于党委工作进一步改进提高,更好地为老同志服务。最后,黄从利再次对老同志们表示了感谢,并祝愿研究所的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座谈会现场

 

  离退休老同志就关注的问题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