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进展

工作进展

研究所走进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2021-05-21朱灿欢来源:党群办放大 缩小

  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史学习,512日,研究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代表等近50人前往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 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主题祭扫活动。 

  下午三点,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松涛呜咽,苍柏含翠,研究所一行在所领导的带领下,迈着沉重的脚步,向数万名浴血井冈山、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们敬献花圈,所长朱俊强上前整理缎带,大家瞻仰忠魂堂、一起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随后,大家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认真瞻仰文物展陈,倾听党史介绍。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一段段文字记录了革命先辈对马克思主义毫不动摇的信仰、对革命胜利矢志不移的追求。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程热物理所党委策划开展了“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系列主题活动,鼓励全体党员深入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行动自觉与精神热忱,各党支部纷纷策划开展了相关学习参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