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进展

工作进展

研究所无人飞行器实验室党支部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两优一先”表彰

发表日期:2021-06-29朱灿欢来源:党群办公室放大 缩小

  624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表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349名优秀共产党员、26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0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中科院共有15名优秀共产党员、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得表彰,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无人飞行器实验室党支部获得“中央和国家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在此,向无人飞行器实验室党支部表示祝贺! 研究所党委号召全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向先进学习、对标对表,做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竭诚服务人民、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的模范,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