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管理支撑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发表日期:2021-06-23文/高宜朋 图/王伟来源:管理支撑党支部放大 缩小

  近年来,研究所承担的重大项目数量激增,机遇与挑战前所未有。为了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进一步提升科研攻关能力和组织管理水平,拓展工程项目研发与管理思路,611日,管理支撑党支部会同科技发展处、重大专项办特邀北斗三号系统卫星总设计师、中科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副院长林宝军来研究所作“北斗问天”专题党课报告。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家元主持报告会并致辞,徐纲副所长出席,研究所党员群众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林宝军总设计师在专题党课报告中,深入讲述了北斗三号卫星的重要意义、研制历程、研发难点,详细分享了在技术研发、工程管理、团队建设中的深刻体会,倡导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担当、坚定道路自信、矢志科技攻关,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勇于创新、顽强拼搏,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报告结束后,参会人员结合承担项目实际情况,与林宝军总设计师在科研攻关与项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