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轻型动力实验室党支部组织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发表日期:2021-07-06文/蒋文婷 图/苗得雪来源:轻型动力实验室党支部放大 缩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轻型动力实验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于71日上午8点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盛况。 

  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在七万人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讲话也对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讲话最后,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大会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铿锵有力、直抵人心。观看直播的各位党员心潮澎湃,思想受到了深刻地涤荡和洗礼,感受到了号角吹响的使命感和紧迫感, 点燃了大家投身科技创新伟大事业的信心和力量。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作为新时代的科研人员,生在和平年代,得以报效祖国,乃此生之幸。支部党员坚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七楼会议室党员观看庆祝大会直播 

 

   六楼会议室党员观看庆祝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