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21-08-16文/同丹艳 图/邓鸿翔来源:管理支撑党支部放大 缩小

  813日下午,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高宜鹏主持,到会正式党员37人,预备党员3人。 

  首先,支部书记董欣汇报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包括支部基本情况、党费支出、三会一课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四个一”活动及走进试验基地、走进科研现场情况,并作了支部委员检视、支部工作意见与建议反馈;报告中,她强调管理支撑党支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四强”党支部建设为重点,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委员会要切实发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随后,各党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各党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情况,就党史学习、党员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进行了介绍。 

  为解决研究所管理方面的实际问题,制定更加合理有效的业务范式,不断探索新理念,培养优秀人才,根据管理支撑党支部组织开展“四个一”活动(解决一个实际问题,制定一项业务范式,探索一种管理理念,培养一批优秀人才)的部署安排,质保条件党小组茹文霞同志和科研支撑党小组侯宇同志分别作了《保密检查的重要性》和《采购管理》的演讲。与会党员就相关事项积极讨论,就如何解决管理工作的实际问题、提高主动性,为研究所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号召管理支撑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党史学习,要将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深入思考如何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提高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