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无人飞行器实验室“火凤”无人机外场临时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21-09-09王立新来源:无人飞行器实验室党支部放大 缩小

  91日下午,无人飞行器实验室“火凤”无人机外场临时党支部在新疆试验外场机库内召开党员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马晓平同志带领大家总结回顾了本年度“火凤”无人机外场试飞试验工作,从7月底第一批试飞队人员抵达外场,实验室试飞队成员在研究所领导的殷切关怀下、在研究所后勤保障团队的全力支持下,协同各系统同仁、克服疫情影响和外场艰苦的工作条件,奋战一个月,竭尽全力、不辱使命,最终圆满完成本次“火凤”无人机试飞试验任务。支部党员同志在各岗位上肩扛重担、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冲在前面、顶在关键的党员本色,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和试验队旗在前线高高飘扬。 

火凤”无人机试验队队旗

  81日举办“火凤”无人机试验队出征动员会,成立“火凤”无人机外场临时党支部以来,试验任务始终贯彻所党委指示精神,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覆盖试验队各专业领域,凝聚试飞试验工作的强大合力。一是支委带头,临时党支部书记马晓平同志和副书记张子健同志每天和试验队早出晚归,除了现场技术问题的精确把控,还投身到试验任务的外部协调工作,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斗志感染着实验队的同志们;二是严肃规范,针对在716日支部大会上支委会检视整改问题,临时党支部延续原党支部、党小组的党内活动计划,召开了外场学习讨论会、主题党日活动,落实整改措施,取得了良好成效;三是党员示范,试验队各专业负责同志均为党员,严把试飞试验各个环节关口,不存一点隐患,不留一丝问题,与全体试验队员一起,以积极的工作态度,硬朗的工作作风,诠释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队伍特色。 

  会议最后,试验队副总指挥周礼洋同志安排了“火凤”试验任务的撤收工作内容及人员物资撤场工作计划,试飞队成员表示会继续以昂扬的态度、站好最后一班岗,完成后续收尾工作,为本次外场试飞试验画上圆满的句号! 

火凤”无人机外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