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研究所开展2021年定向越野比赛

来源: 作者:文/陈锐 图/虎慧 陈锐 发布时间:2021-09-08 【字体:    

  202195日,研究所工会、登山摄影协会及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2021年定向越野活动在圆明园顺利举办,本次活动共吸引竞速组29支、家庭组40支共计69支参赛队伍的200多名选手参加,参赛人数再创新高。 

  比赛中,参赛队伍需根据参赛指引和打卡点的位置自行规划路线,在指定打卡点摄影并参与规定游戏项目,最终达到终点用时短者获胜。满吉鑫、张元坤、王岩组成的队伍仅用时2240秒获得竞速组冠军,体现出过人的身体素质和优秀的路线优化能力,郭永献家庭和田振玉家庭获家庭组一等奖。比赛赛况虽然激烈,但现场气氛欢快而祥和,家庭组参赛的各位小队员更是为比赛增添不少温馨和快乐。在两个小时的定向越野活动中,参赛选手没有受到雨水因素影响,顺利完赛,抛出了工热人过人的毅力和坚韧不拔的品质。 

  2021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决胜全面小康,开启新的征程。在这伟大的历史时刻,工程热人也通过定向越野活动践行了“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21年,工程热人昂扬斗志、研究所在各研究方向均获优秀成果;在未来,工程热人必将以蓬勃的活力、坚韧的毅力和过人的能力更进一步,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竞速组第一名

田振玉家庭

郭永献家庭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