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研究所台球协会组织开展台球比赛

来源: 作者:李继超 发布时间:2021-08-19 【字体:    

  为丰富研究所教职工业余生活,释放工作压力,由台球协会与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2021年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台球比赛于710日在蓝旗星台球俱乐部成功举办,包括老师、职工与学生在内的2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男子组与女子组同时进行。女子组参赛选手共八名,通过赛前抽签分组两两进行三局两胜制淘汰赛,胜出四人为本次比赛女子组前四强,通过再次抽签确定半决赛对手,最终由分布式实验室的李艺敏和蒋琼琼同学会师决赛,各位选手精准优雅的技艺博得了在场观众的叫好,决赛中来自分布式实验室的蒋琼琼同学技高一筹,摘得女子组桂冠。    

  男子组比赛分为四轮进行,经过昨晚的训练,大家进入比赛状态极快,迅速展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选手们通过抽签捉对比拼,经过第一轮比赛决出七强,七位选手分别是来自分布式实验室的刑学利,薛晓东,杨东泰;新技术实验室的陈劲涛,李旺;循环流化床实验室的丁鸿亮;以及先进燃机实验室的李益涵。    

  接着通过抽签决定三组对决选手与一名轮空选手,轮空选手陈劲涛与经过三局两胜的三位胜者丁鸿亮、薛晓东与杨东泰成为本次男子组比赛四强,进入半决赛两两对决,最终来自循环流化床实验室的丁鸿亮同学与分布式实验室的杨东泰同学进入决赛,决赛中丁鸿亮发挥依旧亮眼,松弛有度,推放结合,精准的将每一个球送入洞口,将场上局势牢牢地把握在手中,最终二比零干净利落的赢下比赛,用绅士的态度与过硬的技术折服了在场观众与对手,夺得本次台球比赛男子组冠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参赛选手本着友好交流的宗旨在比赛过程中轻松写意,收获了欢声笑语与竞技的刺激,不仅让大家享受了台球的快乐,也为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提供了良好的调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