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举行第十五届研究生大会暨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作者:文/钟文元 图/席泽轶 发布时间:2022-01-04 【字体:    

20211230日,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举行第十五届研究生大会暨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家元,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教育处处长吕燕,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教育处主管田榕榆,以及教育处主管曾秒出席会议,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张嘉航、副主席莫古云和师永帅,以及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研究生各党支部支委、爱心志愿者协会代表及其他研究所学生代表都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师永帅主持。

会议伊始,张嘉航代表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发表总结报告。她制作了一个视频,记录第十五届研究生会这一年的工作点滴,伴随着音乐的流动,一幅幅图片的滑过,过去一年的点点滴滴再次展现在大家眼前,见证了同学们每一次活动付出的辛勤劳动,记录下这一年来美好而又充实的瞬间。

张家元对这一年来研究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期望即将履职的新一届研究生会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继续努力,传承优良传统,有所收获,将在研究生会中学习的工作经验和知识作为未来进步的阶梯。


会议还邀请张家元和吕燕为在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中表现优异的13名学生颁发优秀学生干部奖。


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与投票。陈锐等10名学生上台竞选演讲,最终投票选出了以陈锐、乔达等的3名主席团及各部部长。

吕燕在最后的发言中,再一次感谢了老一届研究生干部的勤劳付出,同时也对新一届研究生干部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她希望研究生会要做到思想引领,成员们要承担时代使命,积极开展内容、形式丰富多彩有价值的学生活动,展现我所研究生的良好风貌,以服务于同学为目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续写研究生会的新篇章。


第十六届研究生会换届工作的圆满结束标志着研究生工作的新起点。相信在教育处各位领导老师们的指导下、在主席团的带领下,新一届研会将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好地丰富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活,为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