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雪花迎瑞虎 温暖送祝福”2022年研究生会新春送祝福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文/陈锐 图/金楷茹 发布时间:2022-01-27 【字体:    
 

120日正值大寒节气,在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的大力支持之下,在所教育处的亲切指导下,所研究生会携手研究生各党支部以及爱心志愿者协会在所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送祝福活动。教育处处长吕燕、教育处副处长杨远智、教育处培养主管曾秒、教育处招生主管田榕瑜参与了本次研究生新春送祝福活动,研究生会廊坊分会同步为在廊联培生发放新春祝福。

寒雪凝花,弥添旅思,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用温暖的祝福和贴心的小礼物为研究所的同学们驱散冬天的寒冷,为远离家乡的游子传递一份关切。本次活动惠及所内所有国科大籍学生和联培生,为每一位同学都准备了一个别有心意的新春大礼包,礼包包括一个定制的帆布包、一张印有院士题词的贺卡、蒸汽眼罩等实用爱心小礼物。

本次活动正值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第十六届研究生会成立之初,新一届研究生会牢牢铭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积极携手研究生党支部、爱心志愿者协会等学生组织,期待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行动向全所师生展现新一届研究生会的面貌与风采。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研究生会在此向全所师生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往开来、龙腾虎跃、虎年大吉!

                                                                                                            吕燕为同学们送去新春祝福

廊坊基地研究生分会组织新春送祝福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