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无人飞行器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作者:文/王立新 图/王翔宇 来源:无人飞行器实验室党支部

  12月24日下午,无人飞行器实验室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大会按照程序讨论了接收尚栢荣、邢思远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就《决议》的重要意义、结构框架及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性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子健同志主持,在京党员现场参加了会议,非在京党员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张子健同志说明本次党员大会的议程和目的。依据组织发展程序,首先由申请人尚栢荣、邢思远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个人对党的认识,陈述入党动机和自身表现,主要优缺点及向党组织需说明的有关问题。其次,由入党介绍人李舰、焦俊、吴迪、张国鑫同志宣读介绍人意见,主要总结两位同志在培养考察时期的表现和表示同意吸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然后,由支委王立新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宣读两位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和政治审查报告。随后,经参会党员同志们充分讨论,与会的24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由张子健书记宣读表决结果:全体党员接收尚栢荣、邢思远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表决结果及大会决议汇报至所党群办。最后,张子健书记作总结发言,欢迎两位科研骨干同志加入党支部,今天是两位同志的政治生日,今年也是我们党100周年诞辰,在这个特殊年份入党有着特殊的意义。希望各位能戮力同心,继续发挥才干,以党员身份做好自身工作带动好身边同事,全力保障实验室繁重的型号任务成功,共创佳绩!

  会议还由支委王立新带领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了《决议》起草过程、重要意义、结构框架和主要内容,重点按照《决议》七个部分详细解读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成就、意义、经验的内容。本次学习是继上月底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贯彻活动以来的第二次支部全体学习。会上党员同志展开讨论,纷纷表示,第三个历史决议,是我们正在经历见证的重大历史变局节点上的伟大总结,我们要保持好战略定力,做好自身事,做好国家事,从百年奋斗中汲取源源不断地精神力量,接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无人飞行器实验室党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