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高效低碳燃气轮机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作者:叶松 来源:高效低碳燃气轮机党支部

  1月11日下午,高效低碳燃气轮机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丽凤主持,会议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接收预备党员,开展党支部评优相关事宜,还邀请邵卫卫同志结合自身理论学习情况分享了科研工作体会。连云港、上海两地党员通过视频方式同步参会。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充分讨论了预备党员熊燕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王诚雨相关事宜,全体参会党员进行投票、一致同意熊燕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意接收王诚雨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熊燕和王诚雨同志进行表态发言,熊燕同志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好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不懈奋斗;王诚雨同志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和信任,今后会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

  会议组织了党支部评优活动。支委会广泛征集党员和群众意见,共确定十名优秀党员候选人。宣传委员王晴同志对十名同志的优秀事迹逐一进行介绍,最终五名同志通过投票评选当选为高效低碳燃气轮机党支部年度优秀党员。

  随后,燃烧试验平台负责人邵卫卫为大家讲党课,他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切入点,分享了CTF#1燃烧台实施中的心得体会;他指出,我们党历来高度注重总结历史经验,以此明晰大势、远观未来、得出规律、指导实践;CTF#1试验台作为大科学装置提前启动项目,建设至今在项目策划、管理、实施建设等多方面积累了经验和教训,希望大家有所借鉴、少走弯路。

  最后,赵丽凤同志作总结发言,她对熊燕同志转正和王诚雨同志入党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大家能够认真思考邵卫卫同志分享经验教训,共同为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的建设努力奋斗!

 

 

熊燕同志发言

  

 王诚雨同志发言 

 邵卫卫同志讲党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