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储能研发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21 作者:文/王亮 图/郭文宾 来源:储能研发中心党支部

  3月10日上午,储能研发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开展了支部述职评议、民主生活会、优秀党员、五四之星及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等议程,会议由组织委员左志涛同志主持,研究所党委委员隋军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首先,开展了党支部述职评议工作,支部书记徐玉杰同志总结了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业绩与存在问题,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加强四强支部建设。支部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华良、宣传委员王亮、青年委员李文、组织委员左志涛逐一进行了述职汇报,汇报完毕后,全体党员对支委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开展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上各位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实际出发,深刻地自我剖析与自我批评,并对他人、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反映的问题包括“自身学习不够,党的理论知识不足”、“团队项目节点意识不强”、“团队内部沟通需要加强”等突出问题,真正达到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上还开展了“优秀共产党员”“五四之星”及“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通过党小组推荐、党小组组长对候选人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最后由全体党员投票最终推选陈林、付文秀和左志涛三位同志分别作为优秀党员、五四之星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参加所内评审。

  所党委委员隋军同志发表讲话,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作用,加强作风建设,提升管理水平,早日成为“四强”党支部。建议支部日常党建工作内容要加强与科研生活相结合,使党建更好地促进科研工作。

  在外出差党员通过视频方式同步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