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齐心协力,共克时难——研究生党支部与研究生会举办廊坊研发中心防疫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5 作者:赵起 来源: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暖春送温暖,情牵学子心。自廊坊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廊坊研发中心全体职工及研究生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坚决阻击疫情的发展。驻廊坊研发中心研究生严格执行防疫规定,已连续数日在中心内封控管理并做到每日核酸检测。

  3月20日,在教育处的倡议下,研究生党支部联合研究生会举办防疫慰问活动,为全力抗疫的研究生送温暖。此次慰问活动在廊坊研发中心七号楼大厅举行,面向驻廊坊研发中心9个实验室的82名同学发放了慰问品,慰问品包括苹果、香蕉、火龙果、耙耙柑等在内的多种新鲜水果。

  与此同时,鉴于廊坊市疫情现状,廊坊市疾控中心提出全域封控管理。为鼓励研究生响应这一号召,研究生党支部计划在封控管理期间帮大家统一采购生活必需品,保障大家的日常生活,把研究所的关心送到他们身边。同时密切关注研究生的身心健康,开展各类娱乐活动来缓解大家紧张情绪!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让我们一起齐心协力,共度难关。

研会廊坊分会同学搬运慰问品 

同学们签到领取慰问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