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循环流化床实验室组织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01 作者:文/柴祯 图/李百航 来源:循环流化床实验室党支部

  328日,循环流化床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议程包括支部总结述职、支部评议及年度工作策划等,部分外场同志以线上形式参与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吕清刚同志对支部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报告,报告从支部履职工作情况、亮点工作及成效、存在问题及工作思路三个方面展开。2021年度,结合中心工作,支部精心策划年度党建工作,扎实完成了“三会一课”、组织建设、廉政建设等日常工作,认真高效地完成了所党委部署的重点任务,实现了支部日常工作和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做细做实了党建工作。亮点工作方面,以“五型”支部建设为抓手,全面建设“四强”党支部,从“引领型”、“攻坚型”、“创新型”、“向心型”及“廉洁型”党支部建设工作及成效方面进行了深入总结,开展了“同学习、共分享”党史学习主题活动、“感恩有你”主题活动、年度事件及年度人物展示等系列特色活动,并通过“党史精神与我的科研”主题活动等活动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此前,支部分小组组织开展了党员评议和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完成了支部党员评议,同时提出了对于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对于党员提出的专业老师讲党课不足、受疫情影响,策划的党史展览馆活动未成行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措施。 

  接着,各位支委结合各自职责进行深入述职,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履职情况民主评议,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对于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支部将继续秉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基本出发点,以战略布局定力、科研创新、支撑服务创新等创新工作带动科研工作,并强化科研诚信,进一步实现党建工作对于中心工作的服务和引领作用。 

支部书记吕清刚做支部述职总结报告

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