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传热传质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作者:陈俊霖 来源:传热传质研究中心党支部

  428日下午,传热传质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淮秀兰主持,所党委委员赵庆军应邀参会。 

  首先,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一书。支部全体党员以领读学习的形式就《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文章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学习完成后,赵庆军带头分享了学习体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根据国家的重大需求,明确实验室的主攻研究方向;二是身为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国家、社会责任为己任,工作中做到敢于担当、勇于担责;三是每位党员要不计个人得失,甘于奉献集体,努力推进实验室和研究所发展新局面。接着,淮秀兰就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及党员如何在科研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赵庆军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交流。随后,每位党员就本次学习研讨内容开展了心得体会交流。 

  接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视频,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历史基础进行了充分而深刻的学习。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李勋锋就研究所关于“五一”期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廉政提醒在大会上进行了宣讲。组织委员陈俊霖传达了研究所关于开展“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项工作的要求。 

  最后,淮秀兰对接下来支部“学查改”专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支部党员要按照“六对照、六看、六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挖掘自身问题并认真落实整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