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国家能源风电叶片研发(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 作者:文/白井艳 图/雒伟伟 来源:国家能源风电叶片研发(实验)中心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院党组所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提高科研人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11月8日下午,国家能源风电叶片研发(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包括两个部分,一是党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雒伟伟领学研究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的报告,学习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的决议以及院党组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要求。二是党支部宣传委员白井艳聚焦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之科技相关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高质量发展——科技自立自强,全面强调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并且为实现我国科技自立自强,党的二十大报告将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三者融合于一体,协同发展推动科技创新,更可见我们党对科技创新的重视。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更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赵庆军在讲话中强调,国家能源风电叶片研发(实验)中心党支部所从事的科研工作与国家战略要求密切相关,作为支部党员,更应该切实做好自身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雒伟伟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
白井艳领学党的二十大科技相关内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