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储能研发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作者:文/图 陈家希 来源:储能研发中心党支部
  11月10日,储能研发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支部大会,集中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大会由党支部青年委员李文同志主持,支部40余名党员在现场或线上参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徐玉杰同志结合《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报告,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进程和主题,并传达了院党组关于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部署要求。随后,徐玉杰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并向与会人员提出了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主要内容和主要精神的要求,号召大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张华良同志进行了《加强党风学风建设,严于律己,做一名合格党员》党风廉政专题报告,报告主要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在反腐斗争中的部署和成就,以及党的十九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特点,报告中介绍的有关科学院贪腐实例,对与会党员起到了充分的警示作用。最后张华良同志再次重申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加强党风学风建设。
  最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学习讨论,储能研发中心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紧随党中央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研究所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研究所应有的创新贡献!
徐玉杰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学习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