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共学二十大精神,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手抄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2 作者:文/谢垒 图/吴鸿晖 来源: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党员自觉承担时代重任和历史使命,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近期开展了“共学二十大精神,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手抄报绘制活动,通过这种形式引导大家共学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学生心中落地。支部党员热烈响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要求各位党员在手抄报中融入自己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参加活动的各位党员认真进行了绘画创作,提交的作品主题鲜明、紧扣二十大精神,设计新颖、构思独特,内容丰富多彩。
  党支部书记吕燕同志在认真阅读支部党员的手抄报后谈到,“各位党员同志的作品都很棒,兼顾了艺术性和思想高度,主题鲜明,色彩丰富,内容紧扣二十大精神,能够迅速吸引人的眼球,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支部党员刘昊阳表示,“这样的手抄报活动非常有意义,这是我们结合自身经历,深入理解二十大精神的一个巧妙形式。现在电子设备普及,大家动手的机会比较少。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加深了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后期手抄报也可以进行展览,让大家都能积极参与到二十大精神的宣传中来。”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我们又一次充满自信地站在了发展新起点上,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