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轻型动力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2-28 作者:文/张坤 图/苗得雪 来源:轻型动力实验室党支部
  12月26日,轻型动力实验室党支部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坤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服务轻型动力实验室科研”为题讲党课,线上和线下约40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党课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报告明确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创造性提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命题。轻型动力实验室应当以“中国航空动力现代化”为奋进新征程、发展新航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
  课后支部书记徐纲要求,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心走实,更加坚定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突出学深悟透,深入思考学,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服务科学研究。同时,要突出知行合一,结合实验室科研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增强科研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与创新性,锚定全年科研目标,争取最好成果。
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