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国家能源风电叶片研发(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9 作者:作者:白井艳 来源:国家能源风电叶片研发(实验)中心党支部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作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支部党员同志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国家能源风电叶片研发(实验)中心党支部第一时间开展了关于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活动,包括党课及主题党日活动,为进一步体现学习效果,党支部于11月下旬开展了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征文期为一个月。
  此次征文活动开展的时间正好是北京疫情最严重的时期,活动通知发出后,支部党员努力克服困难,参与征文活动。大家不仅要居家办公、在遭受病毒攻击时还要照顾自己和家人。为保证科研任务进展,部分党员在身体情况允许的情况下仍然坚持到岗上班。可见在这样异常困难的时期,支部党员不仅在思想上紧跟二十大精神步伐,在实际行动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在本次征文活动中,大家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的工作要求,从聚焦国家战略需求,立足本职岗位方面,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心得和感悟,展现党支部科研人员胸怀理想、奋勇前行的精神面貌。
部分征文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