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新技术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1 作者:文/图 于樱迎 来源:新技术实验室党支部
  新年伊始,新技术实验室党支部于1月6日召开党支部大会,进行年度党建述职及考评等工作。支部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由党支部书记田振玉主持。
  首先,田振玉进行2022年度支部党建述职,围绕过去一年的工作业绩,向党员详细介绍了支部党员及支委组成、支部活动及整改情况等;之后,支部委员分别就自己2022年的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并顺利完成民主测评。
  会议第二项为评优评先环节,田振玉逐一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优势,经民主程序,最终推选吴令男、姚俊和贺红娟分别作为优秀党员、五四之星、优秀党员干部候选人参加所内评审。通过讲述先进党员在科研一线奋斗的事迹以及科研成果,敦促党员在科研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田振玉表示,新的一年,新技术实验室的重点工作除上级党委部署的工作之外,还应促进实验室各团队之间的科研交流以及合作,以党建促科研的方式,促进实验室一盘棋的战略部署,实验室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让实验室在新的一年越办越好。
支部书记述职
评优评先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