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无人飞行器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面启动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4-21 作者:文、图/王立新 来源:无人飞行器党支部
  4月13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启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无人飞行器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子健同志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张子健同志首先作了学习两会精神的报告,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进行领学,重点学习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领域相关的机构改革以及高质量发展等内容。传达了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的会议内容和精神。随后,张子健同志向参会党员介绍了所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要求,对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以及具体的工作要求作了深度解读,并带领党员学习回顾了历次特别是新时代以来的几次党内集中教育活动,引导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更好地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所党委的实施方案贯彻落实到业务、工作、科研创新中去。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开展了支部党员面对面座谈,参会党员纷纷打开“话匣子”,从支部实验室团队建设、党建工作、科研创新、专业发展及项目争取等方面,交流思想、分享观点、交换意见,展开深入而热烈的谈心互动。整个座谈活动气氛热烈融洽,支部书记张子健同志耐心倾听、认真记录和积极回应。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标志着室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高起点起步,有关学习教育内容将严格落实所党委教育实施计划持续展开、深入推进。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会
座谈会党员热烈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