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管理支撑党支部与国家纳米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作者:栗凤超 来源:管理支撑党支部
  5月12日下午,研究所管理支撑党支部代表与国家纳米中心机关党支部代表开展了党建交流活动。研究所党委书记黄从利、国家纳米中心党委书记欧龙新出席本次活动。
  两位书记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工作进展、基本做法和阶段性成果,提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从党建、科研与项目管理、安全等多方面进行充分交流,互相促进、同步提升管理水平。
  研究所管理支撑党支部书记董欣与国家纳米中心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其祥分别从单位建设、党支部建设及工作开展方面作了交流介绍,研究所党办副主任朱灿欢介绍了研究所党建工作成果及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的经验,研究所科技发展处副处长乔晓辉介绍了研究所产业化工作开展成效及管理经验,国家纳米中心行政处安强老师介绍了该中心安全管理工作经验。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活动中,研究所管理支撑党支部与国家纳米中心机关党支部各位党员对彼此单位建设情况加深了认识了解,尤其是从对方党建、项目管理、产业化及安全管理等学到了经验,也为加强各自管理工作提供了有益启示和借鉴。共同表示,学习他人一招,思维提高一层,工作向前一步,这样的活动可以多组织、常组织,走开学习交流之路,在开门抓党建、抓科研中提升工作质量水平。最后,国家纳米中心机关党支部发出诚挚邀请,约请研究所管理支撑党支部安排时间到该中心专题交流研讨。
合影
会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