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分布式供能与可再生能源实验室党支部 组织党员群众参观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3-06-07 作者:文/ 韩东江,刘锋,图/ 叶旖茵 来源:分布式供能与可再生能源实验室党支部
  6月4日上午,分布式供能与可再生能源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
  抗日战争时期,中共中央北方局和八路军总部在北京市房山区十渡镇开辟了平西抗日根据地,这里涌现了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和动人事迹。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展示了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抗战中平西抗日根据地的党、政、军、民,为开辟、巩固和发展平西根据地,坚持敌后游击战争,支持全国的抗日战争,进行了艰苦卓绝英勇不屈的斗争,付出了重大牺牲,做出了重要贡献。
  参观的党员群众们由衷敬佩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英勇抗敌的不屈精神,更加感慨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时表示,要更加坚定不移以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参观
平西参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