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金蛇狂舞辞旧岁,龙马精神迎新春——研究所举行离退休职工2014春节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4-01-17 作者:张长梅 来源:离退休办公室

  115上午,研究所离退休团拜会在报告厅举行,一百多名离退休职工齐聚一堂,辞旧迎新。报告厅里喜气洋洋、欢声笑语不断,在“春节序曲”的背景音乐中,大屏幕滚动播放着老同志们2013年活动的照片,久违的老同志们互致问候,享受这一年一度的团聚。 

  秦伟所长、赵汐潮书记、朱俊强副所长以及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团拜会。会议由人事教育处处长淮秀兰主持,她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秦伟所长为大家带来了题为“2014喜迎新春”的精彩报告。每年团拜会秦伟所长都精心准备,与老同志们共同回忆过去一年研究所走过的路,希望将研究所的发展变化全面展示给大家。秦伟所长指出,2013年是研究所改革发展的关键年,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科研经费和固定资产再创创历史新高;“一三五“规划取得重要进展;系统集成技术成果得到社会认可并将实现转移转化;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金红光研究员新当选为中科院院士……2013年的成绩来之不易,是全所上下开拓进取、顽强拼搏的结果。2014年,相信在全体工程热人坚持不懈的努力下,一定会谱写出研究所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随后,赵汐潮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赵书记首先肯定了老同志们曾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表示研究所会一如既往地重视离退休工作,更加尊重和关心离退休老同志,及时落实有关政策和待遇,使“老有所乐”进一步落到实处。赵书记指出,研究所将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离退休党支部的核心作用,他衷心祝愿各位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家庭幸福!  

  团拜会上,朱俊强副所长宣布了2013年“奉献之星”获得者,并对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他们分别是:贾建国、王丽莎、李卫红、冯京生、刘欣、崔平、杜建一、曾志强、忻妙新。 

  新任离退休主管张俊婷最后汇报了2013年工作及2014年工作设想。她在讲话中感谢研究所领导的信任、包容、认可,感谢前任主管冯京生和各位老同志对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承诺2014年将继续用心做好离退休工作,用真心诚挚的关爱、周到细致的服务,让老同志们幸福、快乐地生活。 

  本次离退休职工作品展在团拜会现场举行,展出了百余件作品,其中书画、集邮收藏品上百幅,丝带秀作品16幅,展示了研究所离退休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团拜会现场

秦伟所长为大家带来题为“2014喜迎新春”的报告

赵汐潮书记致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