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离退休职工参观密云古北水镇

发布时间:2014-09-28 作者:张俊婷 来源:离退休办公室

  9月25日,研究所组织全体离退休职工前往北京密云古北水镇参观游览。

  古北水镇位于北京市密云县古北口镇,毗邻著名的司马台长城,是在原有守卫长城军民混建而居的古堡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是不可多得的自然、文化景观相组合的历史人文风景区。水镇内河道密布,古老的汤河支流萦绕其间,依水而建的高低错落有致的房屋,青石板的老街,悠长的胡同,无不展现了北方民国时期的古镇风貌。在清新空气、蓝天白云、绿水波涛、参天白杨的掩映之下,宛如一片鲜为人知的世外桃源。离退休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独具特色的民宿、司马小烧坊、永顺染坊、英华书院、杨无敌祠、震远镖局、八旗会馆等景区,被水镇的古朴、典雅深深吸引。

  通过游览古北水镇,老同志们欣赏了美景,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彼此的友谊,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