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研究所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及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17-02-09 作者:张俊婷 来源:离退休办公室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在春节期间慰问离退休干部是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的重要形式。研究所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带头走访慰问老同志,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切实将研究所的关怀送到了老同志的心坎上。 

  12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家元在人教处处长张晓光的陪同下前去看望离休干部钟辉书记,张家元详细询问了钟书记的生活情况,祝愿钟书记身体健康,节日快乐;124日上午,所长朱俊强来到陈乃兴老所长家中,朱俊强亲切地询问老先生近期的身体状况,叮嘱其注意身体,并祝老所长新春吉祥,阖家幸福。 

  离退休办公室、所党委、所工会、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先后看望了近30名离退休干部、重病职工和困难职工,并将互助金、困难补助等送到了需要帮助的退休职工手中,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