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分布式供能与可再生能源实验室分工会开展“居家战疫,疫样精彩”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为丰富老师和学生们的居家办公隔离生活,增强身体素质,保持良好心态,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分布式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居家战疫,疫样精彩”活动。

  活动自5月25日至5月30日举行,活动期间共有五十余位老师和同学参加了活动,参与者通过在活动群发照片的形式向大家分享自己居家隔离期间的生活,大家在活动群中相互交流经验和体会。健康是人们愉快生活、工作和学习的基础,参与者们积极分享适合居家运动的体育项目,如跳绳、瑜伽等,进一步增强身体素质,提高自身的免疫力。由于不能堂食, 大家在活动群中积极分享厨艺,共享菜肴图片和制作步骤,让大家利用简单的食材,通过简单的烹饪方式做出餐桌上的美味佳肴。居家期间学习工作也不能放松,大家在调整好自己心态的同时也在积极工作学习,不耽误正常的工作计划。

  本次活动共收到各个主题的照片近百张,内容涉及居家办公学习、做核酸、体育锻炼、阅读书籍、制作美食等,充分展示了大家丰富多彩的居家隔离生活。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很快会过去,我们的生活也会春暖花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