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分享年夜饭,共度幸福年——新技术实验室分工会春节“晒年夜饭·品幸福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6 作者:文 高殷 图 邝九杰 来源:新技术实验室分工会

  “旧年钟声入新年,爆竹阵阵岁经添”。一年一度的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之一。新春贺岁以除旧布新、拜神祭祖、驱邪攘灾、纳福祈年为主要内容,形式丰富多彩、喜气洋洋,凝聚着中华名族的传统文化精华。“一年将近夜,万里未归人。”无论在何地过年,除夕必然要准备一桌丰盛的年夜饭。年夜饭早已不仅仅是一顿美味佳肴,更象征着团圆和不同的故事,是藏在每个人记忆中的独特味道。 

  今年春节,新技术实验室分工会为了促进分工会成员之间的感情交流,拉近分工会成员心的距离,于20231212023125日之间,组织了分享年夜饭照片的活动。 

  分工会通过年夜饭分享活动,在春节期间为分工会大家庭增添了更多的欢乐。此次活动得到了各成员的大力支持,大家积极参与,纷纷在群里晒出了自己的年夜饭。每张丰盛大餐的照片背后都是一桌子喜气洋洋的家庭成员,大家在线互相拜年和分享祝酒词,既有对即将逝去的的旧岁的留恋之情,也有对即将到来的新年的希望之意。 

  通过此次年夜饭分享活动,新技术实验室的全体成员集体感受了一番线上云过年,既能体会到浓浓的年味儿,又能感受到新技术实验室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还能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春节是祖先传给我们的珍贵礼物,是我们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时间驿站。希望在新的一年,新技术实验室的全体成员能够团结互敬,顽强拼搏,勇于开拓,突破自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