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连云港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一行到工程热物理所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9-02-18 作者:孙宝全 来源:重大设施处

  215日上午,连云港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一行到研究所访问交流,研究所所长朱俊强接待了来访客人。 

  朱俊强首先对尹哲强一行新年伊始到访研究所表示热烈欢迎,对连云港市和开发区一直以来给予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共同观看工程热物理所宣传片后,研究所重大设施处处长孙运凯报告了项目进展情况,双方还就项目推进和相关技术产业化等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双方对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充满信心,均表示将全力推动和保障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并依托装置建设运行,积极探索产业化的路子,助力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转型升级。 

  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张家元,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洪秋等参加了讨论交流。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